首页 建站知识

百度统计: 页面代码安装状态:代码未生效 解决方案

根据问题所说代码未生效? 两个疑点,

  1. 安装成功了,就是没有反应过来。
  2. 百度统计的问题,需要等待生效时间。(最少几分钟就好,最多3小时之内)

问:我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答:这时候不要慌,我们有三种方式解决这个问题,注意看下面!

解决方案

第一种:

我们可以通过百度统计给我们提供的另一种检测范围,那就是其他页面啦,在输入栏里输入你的网站进行检测,如果出现以下图中所示那就是安装成功我们只需要等待一般情况下几分钟就好了。

第二种:

这种方法就需要自己手动进行检测了,百度统计也给我们提供了官方手动检查代码教程,在这里我就不细说了
教程地址:(手动检查代码的方法)点我看看

第三种:

第三种嘛,这第三种简单啊~ 就是等嘛! 等吧,我当时也就等了几分钟,然后就成功了! 哈哈!

总结:

咳咳,其实总结下来无非就是等嘛,最简单的一些检测什么的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官方教程看明白,这几个点也就是等待网站反应过来就检测成功了,希望这个可以帮到你!

温馨小贴士
插播一条官方安装说明:

  1. 请将代码添加到网站全部页面的</head>标签前。
  2. 建议在header.htm类似的页头模板页面中安装,以达到一处安装,全站皆有的效果。
  3. 如需在JS文件中调用统计分析代码,请直接去掉以下代码首尾的,<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与</script>后,放入JS文件中即可。
  4. 如果代码安装正确,一般20分钟后,可以查看网站分析数据。

拜~




文章评论

    lin 访客ChromeMac
    2020-09-11 22:43   回复

    试试

    叶小明的博客 访客ChromeWindows
    2020-04-17 11:02   回复

    我也遇到过,把代码放在 <head></head> 里面、</body> 都是显示 “代码安装错误” ,看控制台却有百度的 JS 请求,真是搞得自己都要怀疑人生。后面做其他事情去了,回来一看竟然莫名其妙安装好了,事后查百度发现很多站长都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原因是代码不能立马生效 :lol:

      叶小明的博客 访客ChromeWindows
      2020-04-17 11:07   回复

      评论把代码过滤了 :?:

        小优 站长ChromeWindows
        2020-04-17 12:07   回复

        评论区支持markdown语法

        小优 站长ChromeWindows
        2020-04-17 11:43   回复

        哈哈,可能是因为我开了评论过滤吧,已经关了 wl:

    惴绕 访客ChromeAndroid
    2020-04-5 11:49   回复

    脸黑的我

    微笑面对生活 访客SafariMac
    2020-04-4 17:09   回复

    无情~ 申述一下还有救

    blog 访客ChromeWindows
    2020-04-4 17:05   回复

    试试就试试

    Natsuki Kaede 访客ChromeWindows
    2020-04-2 19:33   回复

    万一是图床被屏蔽了咋办23333,里面都是那种图。。

      小优 站长ChromeWindows
      2020-04-2 20:02   回复

      wl: 找客服多聊聊! 说不定能搞๑乛◡乛๑

    萌梦 访客ChromeAndroid
    2020-03-30 1:31   回复

    试试看!

    adh 访客BrowserMac
    2020-03-30 1:10   回复

    dd

    媚儿 访客BrowserMac
    2020-03-25 22:15   回复

    还可以!

    梦雨 访客BrowserMac
    2020-03-25 21:53   回复

    可以试试,多谢博主!

    bun 访客ChromeWindows
    2020-03-21 21:01   回复

    不存在的 我太丑了

      小优 站长ChromeWindows
      2020-03-21 21:04   回复

      没事,白就可以啦! ๑乛◡乛๑

目录